羡鱼山

浮一大白

我庄严宣誓我不怀好意(四)

当晚,西弗勒斯绞尽脑汁躲开费奇偷偷走向禁林时,看到了模糊的两盏灯光在附近闪烁,他迟疑地停下脚步,抽出了自己的魔杖。

“嗨!斯内普!”一个他不愿意听到的声音响了起来。

“我为你带了一盏灯,我还带了我的隐身衣。”那个声音带着点邀功的炫耀。

“詹姆·波特。”西弗勒斯叹了一口气。

 

这又是一个让小天狼星失眠的夜晚。

他今晚的睡眠浅的异乎寻常,都怪在他要迷迷糊糊入睡的时候忽然悉悉索索却自以为自己轻轻悄悄的詹姆。詹姆翻身下床,穿上了自己的巫师袍,又披上了隐身衣。

“看来你是下定决心要去帮鼻涕精了尖头叉子?”他面对这个不争的事实无力地问。

“嗯,”詹姆忙着系好自己的鞋带,含含糊糊地悄声回答。

“然后你可以在下个周末约他一起去霍格莫德村,送他一盒滋滋蜜蜂糖,问他愿不愿意SUCK YOUR……”

“别表现得像个混蛋一样!”詹姆粗声说,他现在想在好友漂亮的脸上来一拳了,最好打断他的鼻梁,让他没脸再在莱姆斯面前吹嘘着自己晃来晃去,他决定做个小小的反击,“别让莱姆斯觉得你是个无耻的混蛋。”

……

一阵沉默后,小天狼星喊住了即将推开宿舍门的詹姆,“莱姆斯会觉得我是个混蛋吗?”

“会,除了在莱姆斯面前,你是个正直的格兰芬多,在莱姆斯面前,”詹姆耸了耸肩,“你可能是大不列颠最大的混球了,你可没办法靠欺负斯内普来让月亮脸喜欢上你。”

詹姆离开了,宿舍又陷入了沉寂当中。小天狼星习惯性地看向窗边的莱姆斯的床铺,莱姆斯似乎睡得不太安稳。

一瞬间小天狼星以为莱姆斯听到了他和詹姆的对话,秘密被戳破,浑身的血液都向头顶涌去。

“莱米?”小天狼星悄悄喊。

“哼”莱姆斯在那边微弱地哼了一声,小天狼星顿时手脚冰凉。

“嗯……”莱姆斯似乎没有理他,他的声音软软的,还带着鼻音。小天狼星感觉大脑都热得蒸腾了起来,手脚也热得开始出汗。

“嘿,莱米,你醒着吗?”他声音颤抖地问。

莱姆斯没有再回答他,倒是那边的彼得到时忽然发出了一串响亮的,欢乐的呼噜声。

“我要过来了,莱姆斯?”小天狼星试探着问。

他悄悄下床,赤脚踩在宿舍厚厚的毛毯上,没有发出一点声音,然后,他小心地拉开了莱姆斯的帘子。

上帝保佑,莱姆斯没有醒过来,但他也不是像让小天狼星脸红那样做着什么旖旎的梦,事实上,他的面色苍白,眉头紧皱,薄薄的汗覆在额头上——他在做噩梦,并且在噩梦中不断辗转。

“莱姆斯!醒醒。”小天狼星捧住莱姆斯的脸想把他摇醒,梦中的莱姆斯像是感受到热源一样蹭了蹭他的手,紧闭的眼睑似乎舒缓了一点。

小天狼星不再试图把他叫醒,他只是小心地慢慢躺下,改变姿势,让莱姆斯能舒服地缩在自己的臂弯里,他没办法扯过被莱姆斯压在身下大半个的被子,莱姆斯冰凉的双脚找寻着温暖,蹬在了他灼热的大腿上。

初夏的夜晚还是有些凉意,他感觉到自己的手臂上鸡皮疙瘩都炸了起来,怀里的莱姆斯在他温暖的安抚下沉沉睡去。剩下小天狼星一个人在黑夜里,睁着眼睛,忍受着彼得不时响起的充满韵律美的呼噜声。

 

“你能不能!”西弗勒斯强忍着怒意,“不要再说个没完。”

“哦,抱歉。”詹姆停了下来。

“还有,你的胳膊能不能从我的腰上放下来。”西弗勒斯闷闷地说。

“哦,抱歉。”但是他并没有放下来。

“你的胳膊……”

“不行,隐身衣不够大,我只能紧靠着你。”詹姆紧了紧环在西弗勒斯腰上的胳膊。

“别说话,费奇刚从走廊那边过去。”詹姆靠的太近了,他弯腰下巴端在西弗勒斯的肩膀上,呼吸洒在了西弗勒斯的脖子上。

“或许我可以拿着那些药草,这样我们就不用以这个怪异的姿势僵直地站在走廊里。”

“不。”詹姆轻快地回答了他。


短小更~


评论(8)

热度(917)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