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鱼山

浮一大白

【JP/SS】【SB/RL】我庄严宣誓我不怀好意(五)

甜的,搞定了小天狼星和莱姆斯。下一章就完结啦~

“别说话,费奇刚从走廊那边过去。”詹姆靠的太近了,他弯腰下巴端在西弗勒斯的肩膀上,呼吸洒在了西弗勒斯裸露的脖子上。

“或许我可以拿着那些药草,这样我们就不用以这个怪异的姿势僵直地站在走廊里。”

“不。”詹姆轻快地回答了他。

洛丽丝夫人从黑洞洞的走廊另一边溜了过来,正在激烈争执地两个人谁都没有注意到。

西弗勒斯满面通红,奋力拨开搂在自己腰上的胳膊,在两个人推搡下,詹姆一个后退踩到了洛丽丝夫人的尾巴。

“嘶……喵嗷”猫儿歇斯底里地嚎叫了出来。

“嘘…嘘…”西弗勒斯急忙弯腰安慰它,顺便瞪了眼一副出了口恶气样的詹姆。

“我听到你们了,你们这些顽劣的小鬼!”费尔奇一瘸一拐地循声赶了过来,“我绝对不会轻饶你们!”

西弗勒斯面色惨白地抬头看向詹姆,詹姆冲他做了个鬼脸,放在他肩膀上的手大力把他压着蹲下去。

“嘘,”詹姆耍帅地做了个鬼脸,从隐身衣里站出来,大声说:“多美的月色啊,费尔奇先生!”

费尔奇把手提灯凑到詹姆的脸上,逼着他步步后退。

“还是你,詹姆斯·波特!现在你可落到我手里了,你的同伴呢!那个黑头发的小鬼!我发誓我看到你们了!”

“哦,小天狼星,他等不到您找过来,已经回宿舍睡觉去了,您完全可以去格兰芬多休息室把他从床上拽下来。”

“别和我耍花样,你会后悔的!”费尔奇激动地把口水都喷到了詹姆脸上。

“呃。”詹姆看上去有点接受不能了,西弗勒斯躲在隐身衣里,慢慢向后退去,一方面他被詹姆的窘态逗得有些发笑,另一方面,他知道真正让他笑出来的是因为有个傻子冲出来挡在了他的前面。

 

魔法史课堂可能盛产瞌睡虫而这些虫子从未离开过,各怀心事的小天狼星和詹姆在嗡嗡的讲课声中趴在桌子上困意憧憧,只有莱姆斯还在认认真真的记着可以挽救整个“劫盗者”的课堂笔记。

“嘿,莱米,”小天狼星趴在桌子上侧头看向莱姆斯。“你想听关于今天早晨的事情的解释吗?”

“什么?关于你躺在我的床上,盖着我的被子?”莱姆斯一边平静问一边有条不紊地快速写下笔记。

“哦,”詹姆偷偷竖起了耳朵。

“额,我睡着了,就下意识地……和你抢了被子……”小天狼星急忙辩解。

“嘿,你应该解释你怎么梦游到了莱米的床上。”詹姆乐于和莱姆斯一起打趣自己的好兄弟。

“别废话,你和鼻涕精的夜游怎么样。”小天狼星粗声粗气地说。这成功让詹姆闭上了嘴。

“我确实昨晚做了一个不太好的梦,谢谢你的陪伴,小天狼星。”莱姆斯抬头给了小天狼星一个微笑,成功让他涨红了脸,“至于西弗勒斯,詹姆你要考虑清楚再确定要不要接近他。”

“我明天要去做惩罚劳动”,詹姆闷闷不乐。

“和鼻涕精一起。”

“不,只有我一个,我把隐身衣给了他。”

“又一次英雄救美。”

“你得和我一起去!”

“实际上我另有安排。”小天狼星偷瞄了一眼已经不再在意他们谈话的莱姆斯,“我觉得莱姆斯也喜欢我,而明天就是霍格莫德日。”

“得了吧,你觉得全天下人都喜欢你,我觉得月亮脸对我和对你没什么两样,我可不想因为你的狂妄自负失去了他。”詹姆斯没好气地说。

小天狼星没有说话,直到下课他的脸色都不太好看。

 

下课后,很意外的,他们在教室门口看到了明显是在等人的西弗勒斯。詹姆有点紧张地穿过冲撞的人群走上前打招呼。“嘿,斯内普。”他把自己的头发揉的乱七八糟。

“明天我会和你一起去做劳动,”西弗勒斯面无表情地说,然后他把隐身衣塞回詹姆的怀里,抬头看着他等他说点什么。

“哦,哦,好的,可以,不客气。”

西弗勒斯抿着的薄薄的嘴唇弯起了一个小小的弧度,他的语气也没那么咄咄逼人了,“我可没说谢谢。”

 

莱姆斯注意到了小天狼星糟糕的情绪,起先他什么都没有问,但是小天狼星投过来的眼光实在是太明显和热切了,他不好再假装自己一直没有注意到了。

“嘿,大脚板,”他端着一杯南瓜汁坐到了小天狼星的床头,小天狼星扯过被子盖到自己的头上,没有理他。

“我原谅你昨晚抢我的被子了。”莱姆斯自顾自地说,“那么,你现在还有什么怨言呢?”

“我没有那么糟糕,如果你不喜欢我,你不会和我做朋友。”被子里传来了闷闷的声音。

莱姆斯挑了挑眉,把被子拉开,“你这话说的真傻大脚板,像个唧唧歪歪的小姑娘。”

“很好,我现在又成了一个无聊幼稚的人了。”

莱姆斯悠闲地喝了一口南瓜汁,“是的,你是什么毛病?”

小天狼星坐起身沉默了一会,忽然邪笑着挑了挑眉。“也许你还觉得我是个狂妄自大的混蛋。”

“嗯哼。”莱姆斯感觉自己要憋不住笑了。

“也许你故意激怒我,”小天狼星一针见血地指出。

“没错。”莱姆斯哈哈地笑了出来。

“你这个混蛋!”小天狼星也笑了出来,他抢过莱姆斯的南瓜汁一口喝完,把杯子放在床头柜上,直接跨在莱姆斯身上猛地把他扑倒在床上。

莱姆斯的双手都被固定在头顶,但是他仍然止不住自己的笑,他笑的呛到自己,剧烈的咳嗽也不能让他停止,直到小天狼星坚定地吻了下来。

一个绵长的吻,一个有着南瓜汁味道的吻,一个安静的,他们两个人都等了很久的吻。

“MOONY,”小天狼星没有丝毫要从莱姆斯身上起来的意思,“我其实不是个混蛋。”

“哦,”莱姆斯又乐不可支地笑了出来,

“你让我没那么混蛋”

“我的荣幸,大脚板。”莱姆斯温柔地回答了小天狼星。

 

晚饭的格兰芬多餐桌上,得知两个人在一起的彼得和莉莉都表示了理解和祝福,只有詹姆闷闷不乐地狠狠地从鸡腿上咬下好大一口肉。小天狼星洋洋自得,一脸欠揍的模样,“别气馁嘛,哥们,瞧,斯内普在斯莱特林那边正瞧着你呢。”

詹姆激动地朝斯莱特林方向看过去,斯内普的身影在一群斯莱特林中并不出众,但他还是一眼认出了他,遗憾的是,斯内普正在专心地吃着面前盘子里的东西,似乎并没有留意到他。

“哦,你这个混球。”詹姆一边盯着吃东西的斯内普看,一边恶狠狠地对小天狼星说。

接着,西弗勒斯装作不经意地看了过来,他是如此准确地捕捉到了詹姆的位置,让詹姆不禁雀跃起来。

“嘿,他其实早就注意到我了!”

“哦,你这个混球,”小天狼星捏着嗓子怪声怪气得说。

西弗勒斯目光和詹姆对上后,立刻恼羞成怒地转开了目光,留下詹姆一个人美滋滋地遐想。

“噫”小天狼星对此尖刻评论道,而詹姆已经懒得理睬他了。

忽然言情风(⊙v⊙),欢迎讨论指正~

评论(5)

热度(92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