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鱼山

浮一大白

【犬狼】无题短小一发完

一只黑熊一样大的狗正在月光下匆匆赶路,它的鼻翼喷出了灼热的气息在静静的冬夜里结成冰渣,脏乱的皮毛在嶙峋的骨骼上滑动,巨大的脚掌咯吱咯吱地踏过雪原。
它的呼吸凌乱了起来。莱姆斯的小屋被放置在雪原中央,柔和的月光将它染成玫瑰色。
黑犬以更快的速度跑了起来,扬起的雪尘发出飒飒的声响。
它努力跃上了矮小的窗台,屏住了呼吸。
它的莱姆斯正睡在那里,嘴角微抿,呼吸和缓,似乎有淡淡的巧克力的味道,这让它饱受摄魂怪折磨的灵魂好受了一些。
“moony,”趴在窗台上的黑发男子轻轻地说。他看着自己少年时的爱人在月光下酣睡。斑驳的伤痕像藤蔓一样覆住了全身,然后在他的心脏处绞紧。他曾嬉闹着吻过莱姆斯所有的疤痕,而现在,新的伤口已经盖过了那些他曾吻过的,爱过的旧疤痕。
“moony,”西里斯又轻轻地喊了一声,想再次衔住莱姆斯薄薄的下唇的欲望是如此强烈,但他不想这样落魄地见到莱姆斯。
莱姆斯微微地动了下,像孩童样发出一声呓语。
“MY MOONY BOY”西里斯变回了那只脏兮兮的黑狗,跃下了窗台。
它头也不回地向前奔跑,这里离伦敦女贞路4号还有很远。

评论(1)

热度(2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