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鱼山

浮一大白

超蝙(五)老爷箭头大超

cp:superbat

“今晚吗?”布鲁斯不愿拒绝克拉克的任何一个请求。

“就现在,”克拉克大步向前,很无礼地将布鲁斯横抱在怀里,在布鲁斯还未做出反抗之前就带他飞出了窗外。

“就现在,布鲁斯,我们还来的及去看堪萨斯的夕阳。”

十二

布鲁斯以一种别扭而又僵硬的姿势窝在克拉克的怀里。想必这位神明听到了他心如擂鼓,猜到了他那些不可言明的龌龊心思。

超人一言不发,两人以亲昵的姿态僵持着。

“也许谈话里玛莎的那部分是个谎言。”布鲁斯在僵持中败下阵,他实在不擅长处理和超人的任何接触。

“当然不是,任何时候玛莎都会期待着你的到来。”

“那么……”

“嘘,布鲁斯,你冷吗?”

“呃……不。”布鲁斯被这没头没脑的问句转移了注意力。

“那么我们可以飞快点。”克拉克彻底截住了布鲁斯的话头。

十三

夕阳下的堪萨斯布鲁斯不陌生。

任何时间的堪萨斯布鲁斯都不陌生。他总能挤出零零碎碎的时间来堪萨斯站站,或是清晨,或是深夜。遥遥地望着,那片玉米田里克拉克曾经驻足,那个锈迹斑斑的秋千架上,克拉克曾摇出吱吱呀呀的旋律。想象着克拉克的人生似乎弥补了他枯燥黑暗的人生里的一段空白。

他也看到过玛莎,有那么一次他还见到了路易斯,仍然坚强和美丽。神之子周边的一切都被他染上了太阳的颜色,同样诱惑着他饮鸩止渴般地靠近克拉克。

克拉克把布鲁斯放在了平原上突兀地伫立的一株高大的橡树枝杈上,暗夜骑士稳稳的落在上面。克拉克也随性地坐了下来,去看昏黄的落日。

“我最喜欢这个时候的太阳,温暖而有力,让我觉得我渺小的像个普通人。”

“因为这个时候其实红太阳光比较多,你超能力正在受到削弱。”布鲁斯干巴巴地说。

“这就是哥谭王子全部的聊天能力?”克拉克哂笑了下。

布鲁斯一下子无法组织语言,呆板地看着克拉克摘下那个笨重的粗框眼镜。

“谢谢你救了我,布鲁斯。”

“那是我应该做的。”

“谢谢你执意选择救我。”

“情势所逼。”

“你真是……”克拉克摇着头发出赞叹,“比我想象中的还要……可爱……”

“抱歉?”

“哈哈哈哈”,克拉克忽然笑出了声,他仔细地端详着布鲁斯开始皱起眉头的脸。

“抱歉,我并无冒犯之意,我只是想不出更合适的比喻。”克拉克的笑声平息下来,他的语气开始变得认真。

“即使作为记者,你的词汇量也贫乏的可怕?”布鲁斯试图扳回一局,但是马上他就觉得自己这句话幼稚的可笑。

“别逗我笑,布鲁斯,我正尝试着认真起来呢。”

“我原谅你的无礼。”布鲁斯嘟囔着。

“很美的夕阳,很美的红太阳光,这时候我也只是个普通人,对不对?”

“理论上是这样,我还研究了……”

克拉克的吻落了下来。

……

“看来哥谭王子的吻技和撩妹技能都不过如此?”

布鲁斯一言不发,他不知道此刻的自己愤怒多一点,还是……,他那些不可言明的龌龊心思,又开始跳跃了起来。

“我听到了玛莎回来了,走吧,我们回去。”

克拉克不由分说抱起了布鲁斯,带他向那座白色的小房子飞去。

啊……也是言情的不行了,下章就完了,关于红太阳那个我瞎扯的,但是傍晚红太阳光多是真的。谢谢大家(˘̩̩̩ε˘̩ƪ)

还有,谢谢大家的心心和评论,我试图每个评论都回复,但是……太傻了我的那些回复。还是谢谢大家,么么叽~

评论(11)

热度(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