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鱼山

浮一大白

超蝙(四)老爷箭头大超

cp:超蝙

看 ̄  ̄)σ,我从第一篇写的就是老爷箭头大超不是单箭头.哦!主要想写写老爷的心里变化,怎么可能有人不爱布鲁斯啦,咩哈哈

“也许你的选择是个错误”,布鲁斯试图改变戴安娜的看法,“我已经不再年轻,而超人比我强的太多。”

“所以我们更需要的是你的领导才能。”戴安娜贴心地安抚布鲁斯,“放轻松,布鲁斯,我和超人都认为唯有你可担此重任。”

“你和超人?”

“我们讨论过这个问题,记得吗?你说联盟需要一个领导者时我就去征询了他的意见。他自然而然地认为你就是我们的领导者。”

“超人对于世界有着更为特殊的含义,也许世界没那么需要我,”布鲁斯在戴安娜的瞪识下语气渐渐低了下去,他局促地假装自己忽然对自己的右手产生了浓厚地兴趣。

“别让我第二次听到你说这种话。”戴安娜威胁地抖了抖手中的真言套索,“我们中没有一个人可以顺利地和哥谭城中任何一个人斡旋,但是你守护了这个城市,即使你在夜晚行动,也不代表你不会带给人们光明,好吗?”

“当然,我不是幼稚的小男孩了。”布鲁斯粗声粗气地回应。

“克拉克也这么想吗?”一阵沉寂后,布鲁斯追问到。

“当然,他对你赞赏有加呢”戴安娜随口回应到。

布鲁斯不是很想去大都会。

在堪萨斯之旅后,超人对他的态度也仍是含糊不清,远近不明。

光明之子也许看穿了自己那点不知有无的小心思,也许他淳朴到根本不会细想自己是怀着怎么样的心思去接近他。

布鲁斯在对自己不能掌握的事情上总是选择逃避,就像现在,他极力想远离克拉克。

但他还是站在了星球日报的大厦前。该死的公司任务,它们是必须的,但也没那么必须。

克拉克的工位在拥挤的工作间中并不是很好辨认,但布鲁斯还是一眼看到了那件土里土气的暗黄色格子衫,堪萨斯的桑葚酒渍还粘在上面呢。他记得那个醉人的果子酒味。

路易斯正站在克拉克的小格子旁边,两个人起劲地讨论着什么。

布鲁斯知道自己不能再向那边投去过多的关注,这对不知情的人来说太过于引人注目了。

但是他不能,他有着好奇他们在争论什么,并为两人之间的争吵产生了不可控的一丝小小的愉悦。

“那位就是路易斯莱恩小姐,上届普利策奖获得者,”负责人顺着布鲁斯的目光看了过去,贴心地为他介绍了起来。

路易斯听到自己的名义,搁置了与克拉克的争吵,她大胆地和布鲁斯对视了过来。

她真的很美,因为争吵,她的双颊有着些不自然的红润,蓬松的卷发也有着杂乱,但是仍然散发着倔强和勃勃的生命力。

克拉克总是总有着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这是第一个出现在布鲁斯脑内的想法。

“您要单独和路易斯聊两句吗?”负责人贴心地询问。

“不,我们只需做一个简单的巡视。”

布鲁斯有着仓促地随着负责人离开了,他没有看到身后克拉克寻味的眼神,以及看到这个眼神后更加愤怒的路易斯。

十一

布鲁斯以为回到哥谭就意味着一天大都会行程的结束,他可以把克拉克从脑内驱逐出去,在哥谭苦涩的空气里获得自己熟悉的危机感,那是他特殊的安全感的来源。

但是,小记者就站在他的总裁办公室里,透过他巨大的落地窗俯瞰着华灯初上的哥谭。

“克拉克?”

“嘿,布鲁斯,”仍然是那副真诚讨喜的表情,却让布鲁斯的内心更加挣扎着想要逃离。

布鲁斯不动声色地向后退出一步,他等着小记者对自己的突然出现给出一个合理的解释。

“你想来堪萨斯看看吗,布鲁斯,玛莎想你了。”小记者大海般湛蓝的眼睛注视着他,里边像是有暗涌的漩涡,随时等着他的一个不慎,将他吸入。

“布鲁斯?”克拉克贴心地追问。

“我恐怕我最近都抽不开身。抱歉,克拉克,我最近很忙。”

“当然,我不愿意打扰到你,但是,我真的很希望你能多来堪萨斯坐坐”克拉克放低了姿态,语气里带着哄骗,“玛莎也是这样想。”他补充到。

提起玛莎总是对的,玛莎总是对的。

“今晚吗?”布鲁斯不愿拒绝克拉克的任何一个请求。

“就现在,”克拉克大步向前,很无礼地将布鲁斯横抱在怀里,在布鲁斯还未做出反抗之前就带他飞出了窗外。

“就现在,布鲁斯,我们还来的及去看堪萨斯的夕阳。”

tbv

评论(17)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