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鱼山

浮一大白

【JP/SS】【SB/RL】小天狼星需要来点福灵剂

CP:詹姆斯·波特/西弗勒斯·斯内普 小天狼星·布莱克/莱姆斯·卢平

(因为一样喜欢,所以不分主副CP;因为喜欢受受相亲,所以OOC肯定有),可以当做《我庄严宣誓我不怀好意》番外圣诞篇看。

summary:小天狼星陷入了低迷期,即使是即将来临的圣诞节也不能让他快乐一点。

霍格沃兹,塔楼格兰芬多休息室。

莱姆斯还伏在桌子上写着那卷长长的羊皮纸。小天狼星躺在床上,无聊地用魔杖试着几个变形咒,他似乎是希望可以让自己那张英俊的脸蛋别那么魅力动人。

“哦!该死的!”一次奋力的挥舞后,魔杖毫不犹豫地直戳他的左颊。

“该死的!”他又愤愤不平地喊了一遍,莱姆斯还是没有回头理他。

“莱米……”他的男朋友总是不能对他投来过多的关注。

“小天狼星,我和你说过,这没用的。”莱姆斯头也没回,就知道小天狼星在做什么妖。

“我会和霍恩教授说我肿起的眼睛是被一只五彩斑斓的蜘蛛咬的,他肯定会感兴趣。”

“他会一眼看出是你自己给自己来了一拳的。一个星期以来我都试图阻止你怂恿詹姆偷偷溜进霍恩教授的办公室,你还是不肯透露你要做什么吗?”

“……”

“詹姆也不行?”

“作为好哥们他记得帮我搭把手就够了。”小天狼星不自如地嘟囔。

“那么,我也不行?”莱姆斯回过头,又露出他那个莱米式的微笑,温柔无害,但不是对小天狼星而言。

“别……莱米,你不能总是来这套……”小天狼星呻吟着,“我现在还不能说……”

“上堂课霍恩教授展示的福灵剂。”

“你总是这样……”小天狼星笑着甩开自己的魔杖,搂上了凑过来的小狼人柔软的腰。

“这样什么?”莱姆斯凑在小天狼星耳边问。

“这样聪明……”

“别!兄弟们!不!”刚推开寝室门的詹姆猛的退出寝室把门甩了回去,在外面撕心裂肺地大喊。
“我已经竭尽全力避开了,请你们别让我看见这一幕!”

这算是有史以来小天狼星最认真听霍恩教授的课的一次了,每一次他往坩埚里放材料时都斟酌再三,还要征询莱姆斯的意见。和他共用一个坩埚的詹姆已经等的不耐烦了,他翘起小指(只为逗笑偶尔从教室那一头看过来的西弗勒斯)随意捻起几根狼蛛腿,丢进了坩埚。

“嘿!詹姆你这个粪蛋!”小天狼星克制不住自己的嗓音,他跳上桌子怒吼,整个地窖的学生都看了过来,那只坩埚下一秒就在小天狼星的脚下发出了放屁一样的声音,经久不绝。

霍恩教授花了很长时间让地窖里的笑声平息下去,他开始巡走,看大家的完成度如何。

“拜托,莉莉一定要赢啊。”小天狼星紧张地盯着霍恩教授胖胖的身影在地窖里逡巡,

“我们可以去翻倒巷看看,那里肯定也有人卖福灵剂。”詹姆心怀歉意地对小天狼星说。

“肯定没有霍恩的好。”

霍恩检查完莉莉的坩埚后,开始检查西弗勒斯的了。他胖胖的脸上露出了不可思议的惊喜表情,考虑了一下后,他伸出那只短短的戴了一枚奇怪戒指的手快速摸了西弗勒斯已经不那么油腻的头发。

“一个惊喜……这瓶小小的福灵剂,属于斯内普先生。”

“拜托……你的那个斯莱特林的男朋友能不能不要这样碍事……”小天狼星向詹姆抱怨着,但是詹姆只是一脸兴奋,赞许又骄傲的看着远在地窖那头的西弗勒斯。

“你个粪蛋……”小天狼星又大声抱怨了一句,詹姆仍没有收回看西弗勒斯的目光。

“呃……没错,是这样……我毁了小天狼星拿到福灵剂的唯一机会。”詹姆谨慎地对西弗勒斯斟酌着用词。

“我觉得没有你捣乱他也拿不到。”西弗勒斯言简意赅地指出。

“是啊是啊,可能他真的很需要这个。”

“我也很需要,我觉得我无时无刻都需要来一点福灵剂。”

“我就是你的福灵剂,我可以帮你去做任何事情。福灵剂不过是一点点无聊的效果有限的魔法。”詹姆拿出了他和小天狼星商量好的说辞。

西弗勒斯挑了挑眉,

“我是认真的,西弗勒斯,我真的这么想。”

“而你,波特先生,恐怕正是我需要每天来点福灵剂的根源。”西弗勒斯从袍子里掏出那瓶小小的金色液体,丢在波特的脸上,头也不回的走开了。

藏在雕像后边的小天狼星冒出一个脑袋,“我就知道你可以的!兄弟!”

“对啊,这是你欠我的。”詹姆忿忿地把福灵剂丢给他,看着小天狼星宝贝地把它收进准备好的盒子里。

“大脚板!你究竟在搞什么!你要帮我哄好西弗勒斯!”

“没问题叉子,”小天狼星漫不经心地说。

“这就是你需要福灵剂的原因,不想回家过圣诞节。”西弗勒斯喝掉杯子里的南瓜汁,一脸嘲讽。

因为是圣诞节前一天的清晨,寥寥无几的学生们把各个学院的长桌拼在了一起来显得没那么冷落,但仍然没有多少人坐在桌边,詹姆正盯着屋顶上的榭寄生发呆,彼得正在默默无闻地埋头苦吃。

“多亏了昨天我喝了福灵剂,我父母才临时决定带我那个愚蠢的弟弟去南亚度假。当然也不全都是因为这个……西弗勒斯,你晚上有空吗?”

“但是你没有喝完,你还剩了一半。”西弗勒斯指了指小天狼星脖子上挂的小小的试剂瓶,仅剩一半的金黄色的液体在阳光下折射出温柔的光晕。

“对啊,对,我的护身符,我,它将永远提醒我你爱我爱的有多深沉。”

詹姆愤怒地瞪识了过来,小天狼星把剩下的蛋卷一把塞进自己的嘴里跑开,含含糊糊地喊“我要去看看莱米。”

“西弗勒斯,你想去窗户底下和我说说话吗?”詹姆终于问了出来。

榭寄生就在他们的头顶,这也不是他们第一次亲吻。西弗勒斯柔软而薄的嘴唇像是光滑的水蛭一样随着呼吸缓缓地收息着,嘴角粘了一点点南瓜汁。

他时常带着厌恶的眼神也柔和了下来,但是,言语还是像平时那样尖刻。

“你是想和我讨教一下榭寄生的培育吗,波特。”

詹姆盯着淡粉色的薄唇开开合合,他没有听清西弗勒斯在讲什么。

“你这里有一点点南瓜汁,就是这里,”他有点迟钝地指了指自己的嘴脸。

西弗勒斯总是苍白着的脸顿时变得通红,他仓促地去擦,却被高自己半头的詹姆附身吻了个正着。詹姆也满脸通红,他紧张地有些哆嗦地咬着自己的下唇。西弗勒斯觉得自己可以忍耐这个。

斜斜的晨曦顺着窗框轻轻地拍打进来,黏在了他们的身上。(然后,镜头就移上去了,大家就懂了嘛。)

“你晚上会来的对不对?我来接你。”

“和他们一起?”西弗勒斯用一个问句默认了下来。

“这是我最疯狂的平安夜了!”彼得被夜晚的寒风冻得哆哆嗦嗦,“莱姆斯真的没有问题吗?”

“他当然不会有问题!”小天狼星粗声粗气地说,“詹姆去接西弗勒斯了,我们在打人柳那里汇合。”

“老天,我希望莱姆斯今晚能好受点,”小天狼星看着天上皎洁的圆月烦躁了起来,“该死的,就不能来点云遮一遮吗!”

詹姆和西弗勒斯正在打人柳下边等着他们,两个人嘀嘀咕咕地说些什么,詹姆半搂着西弗勒斯,寒夜对他们来说并不难捱。

“我要先进去了,叉子你最好在外边陪着西弗勒斯,如果莱姆斯状态稳定我会带他出来的。”

少年在月光下变身成一只黑熊样的大狗。

“喔……”西弗勒斯发出了意味不明的感叹,看着小天狼星灵巧地避开打人柳,钻进树洞,不见了身影,彼得也变身成棕色的老鼠迅速地跑了进去。

说实话,小天狼星没对福灵剂抱以太大的希望,但是他看到莱姆斯正温顺地卧在尖叫棚屋的床上时,还是惊喜地呆滞了一下,即使莱姆斯已经变身成了狼人。

“嗷呜(莱米)?”他试探地喊自己的男朋友。

狼人看了过来,喉咙里轻轻的呜咽了一声作为回答。

这真的是……太棒了,福灵剂甚至还让莱姆斯保留了作为人类的理智。小天狼星灵敏地跳上床,温柔地去衔莱姆斯的耳朵,莱姆斯旋即起身,和他一起通过地道回到禁林。彼得已经上去通风报信了。

“这真是……福灵剂居然还有这个功效……”詹姆赞叹不已,“也许我们可以每个月都为莱姆斯来一点。”

但是当莱姆斯出现在洞口的那一刻,詹姆还是立刻变了身,把西弗勒斯护在了身后,大黑狗愉快地朝他们跑过来,叫着,摇着尾巴,向他们展示身后的莱姆斯。

西弗勒斯毫不畏惧地走向最危险的狼人,杜鹿和黑犬在他身后紧张地跟随着。

“这可真是太棒了,莱姆斯,”西弗勒斯难得地发出由衷的赞叹,他摸了摸莱姆斯后颈柔软的皮毛,喃喃“我给你调配的药剂起作用了。希望不仅仅是因为福灵剂它才起了作用……”

男孩们在禁林里疯跑,特别是詹姆和小天狼星,仿佛月圆之夜是他们的一个节日。

“我猜乌云挡住了月亮也是一个有利的条件。”西弗勒斯和莱姆斯坐在树下,莱姆斯用狼人巨大的身躯把他围起来让他在雪夜里不至于太冷。莱姆斯从树洞里出来后,就有氤氲的雪花开始落下。

“这也许是福灵剂的功效,”西弗勒斯自顾自地说下去,“詹姆向我要福灵剂的时候我就猜到了是小天狼星要拿给你。”

莱姆斯无法回答,他只是用那双焦糖色的眼睛温柔地看着雪花从天空散漫地落下,划过西弗勒斯弯弯的睫毛,落在他弯弯的嘴角上。

詹姆和小天狼星打闹的声音偶尔传来,远处格兰芬多的塔楼还亮着光,穿过禁林层层叠叠的高大的树木,“圣诞快乐”,莱姆斯在心中默念了一声,在西弗勒斯身上找了一个合适的位置,舒舒服服地卧了下来。

提前祝大家圣诞快乐~圣诞很忙应该就不更贺文啦~

评论(7)

热度(1612)

  1.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