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鱼山

浮一大白

【犬狼】未授权翻 素描与梦想(上)

【无授权翻】要到授权会放进来

 

摘要:小天狼星被雷古勒斯弄进了医院,嚷嚷着要见莱姆斯

 

“我怎么也想不到你会来这种地方!”莱姆斯不敢置信地对出现在自己身边的詹姆评判道。

“我是来这儿找你的,”詹姆简略地解释“小天狼星住进了圣芒格医院,他和雷古勒斯打了一架,现在他想见你。”

詹姆还未说完,莱姆斯就匆忙起身,“他还好吗?那个小混蛋(berk,感觉还有和小布莱克谐音的意味)做了什么?”

詹姆一边避开柜台那边投来的戏谑的眼光,一边匆匆跟上莱姆斯,“他几个小时内就好了,他是因为大失血才被迫躺在医院里,雷格对他施了咒”。

即使是有人洒了一品脱的黑啤酒在自己身上莱姆斯也心思看他第二眼地匆匆离开,当詹姆追上他的时候,他已经准备坐进一辆计程车了,“怎么不选择一个更…便捷的方法离开?”

“这是麻瓜的交通工具,这比费劲心思隐藏再幻影移形过去要方便得多。”莱姆斯粗略地解释着。

“所以,莱姆斯,你在那个酒吧里做什么?”詹姆在片刻寂静后开口问。

“和其他在那个酒吧的人一样的理由,”莱姆斯尽量让自己盯着窗外不回头看他。

“那…你是个gay?”詹姆还想继续追问下去。

“别说的那么直白,”莱姆斯低沉地回答。“那不是问题所在。”

詹姆轻轻地笑了“但确实让有些问题有了答案。”

“什么?”莱姆斯意外认真地问到。

“我们到了,也许他已经冷静下了”詹姆说着下了车。

“你说的‘冷静’是什么意思?”莱姆斯在他们进入医院的大门时再次发问。

“他们刚把小天狼星送来的时候,他的情况确实有一点糟,我们到的时候,他一直大呼小叫着要找你,我们告诉他你不在家,找到你还需要点时间的时候,他的情绪更差了,就像是你会受到比他还严重的伤害一样。”当他们穿过走廊时,詹姆解释着。

“莱姆斯!感谢上帝你安然无恙!”他们一进入病房小天狼星就高声说道,“你去哪里了?”他温柔地甚至有些祈求地问道。

“我在酒吧找到他的”詹姆解释说,但是小天狼星注意力转向他时,他安静了下来。

“詹姆斯,你能给我俩一点单独的时间么”小天狼星安静地问道。

詹姆只是点点头就离开了,莱姆斯做到小天狼星床边的椅子上,“为什么你这么担心我?你才是受伤的那个人。”

小天狼星盯着自己的被子试图不去看莱姆斯的眼睛“这很复杂…”

“我是现在这个世界上时间最充足的人,告诉我,小天狼星。”莱姆斯劝说到。

“如你所见,我妈妈在用黑魔法销毁我留下的东西的时候发现了点事情,她告诉了雷古勒斯,现在他们因为这个消息高兴坏了,还跑来告诉我他们要怎么利用这个信息。”小天狼星仍然避免两人的眼神接触。

“这就是你如此担心我的原因?”莱姆斯费解地问。

小天狼星深吸了一口气,试探的向莱姆斯的眼睛看了一下。“我母亲和雷格发现的是我曾经的幻象。额,可能比幻象还要真实一点,从我们在学校的时候,雷格就说他要杀了你来让我感受真正的疼痛,我觉得他很有可能会出其不意的袭击你,我很紧张,”他再度深呼吸,“我不是说有些事会发生在你身上,只是,我的意思是,我希望你能提防雷格,他不是那种只是口头威胁别人的家伙,他知道我会为了这件事杀了他!”

“小天狼星?你能看着我吗?这话我只想说一遍,”莱姆斯耐心地等小天狼星像他要求的那样看过来才开口道,“没人会在我眼前耍花样,即使是你。雷格不会伤害到我,这下你好些了吗?”

“谢谢你”小天狼星这才放松了下来,开始睡下。莱姆斯轻抚着他的手让他纷飞的思绪镇定下来。

几分钟后,莱姆斯脱掉了自己的衬衫,将头倚在小天狼星的床边,打算在他醒来之前一直呆在这里。不幸的是,20分钟后,一位治疗师就迟疑地敲开了房门。“有事吗?”莱姆斯温和地问,想知道自己是否需要离开。

“你就是那个他一直要找的莱姆斯·卢平?”治疗师充满希望地问道。

“是的,是我”莱姆斯感觉自己的脸有点红了。

“他们刚把他带来的时候,他以为自己会死去,还让我们吧把这个交给你,他说它永远属于你。”他递给了卢平一个小小的牛皮笔记本。

“谢谢你,”莱姆斯慢慢地接过笔记本,这是他的没错,这是他在他们学生时代学习绘画时的速写本,小天狼星是如何得到的它并且一直保存了下来呢?

当他开始端详速写本的时候,治疗师就离开了。前几页都是他在镜子前画的草图,然后是他朋友们的手绘,还有一些小动物,包括大脚板,尖头叉子和虫尾巴,但是在书背裂开后的几页,是一些麻瓜的照片,他和小天狼星正坐在他们宿舍的床上。莱姆斯一边翻着画册,一边笑着在小天狼星身边坐下来,因为困意,头渐渐地沉到了小天狼星的身边。

当詹姆第二天早晨收到小天狼星可以出院的消息赶过来的时候,两个人都在病床上酣睡着,小天狼星牵着莱姆斯的手,莱姆斯一半坐在椅子上,一半躺在床上。当他打算去叫醒他们的时候,他注意到了那个速写本,他认出了那张照片,那曾是挂在莱姆斯公寓墙上的众多照片里的一张,但它仍然让他感到惊讶,他们在一起时时那么平和而饱含深情。

他不得不赶紧叫醒他们,他像叫一只狗狗那样吹着口哨。“嘿,大脚板,月亮脸,赶紧起来,我们该走了!”

小天狼星率先醒了过来,不可置信地看着莱姆斯的手仍然被他握在手中,莱姆斯的头就在离他肩膀不远的地方。当莱姆斯醒来的时候,他丝毫没有注意到小天狼星灼灼的目光,他只是迷迷糊糊地问“怎么了尖头叉子?”

干不动了,明天放下上来~

评论(3)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