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鱼山

浮一大白

正联漫威cp聚在一起的脑洞emmmm……

(。・ˇ_ˇ・。:)好丢人。超蝙盾铁绿红贱虫海王兄弟锤基钢沙。

cp:超蝙盾铁

托尼和布鲁斯永远都是晚宴上耀眼的焦点,当他俩聚在一起时,惹得宴会上的男男女女频频侧目。
路人:“韦恩先生和史塔克先生站在一起时真是登对,像是闪耀的双子。”

拥有超级听力以记者身份出席的克拉克——紧脏!看了看焦糖色小个子男人的翘臀,挺了挺自己的大胸,理了理小卷毛,努力朝布鲁斯那边挤过去。

拥有四倍听力以朋友身份出席的史蒂呼——紧脏!瞅了瞅面容坚毅俊朗身躯高大的布鲁斯,挺了挺自己的大胸,清了清嗓子,努力朝托尼那边挤过去。

“布鲁斯先生,请问您对哥谭义警有什么看法!”克拉克努力把布鲁斯的注意力吸引过来。

“托尼,不要再偷偷喝杯子里的蜜酒了!我都看到了!”史蒂呼不动声色地把托尼从布鲁斯怀里拉出来。

“走开!克拉克。”
“不要!史蒂呼!”

两个富豪手挽手,在一片惊呼中,亲亲密密地走远了。

cp:绿红贱虫

美好的周末是两个联盟小天使的交流友情时光。
他们坐在复联大厦的天台吹着风,向对方吹捧着自己的偶像。

“尝尝这个!巴里!史塔克先生最喜欢的草莓味甜甜圈!”皮特热情大方地把怀里的零食分享出来。

“那我请你吃金拱门蝙蝠侠汉堡!我排好久的队买到的呢!”巴里一边大嚼一边嘟囔,慷慨地从身边的汉堡山里挑出一个送给皮特。

“嘿!哥的睡衣宝宝!!春游怎么不叫上哥呢!哥好难过,心都碎了!”死侍偷偷从后边溜过来,一把搂住皮特的腰,在试图上下其手的时候被一股蜘蛛丝喷开。

“小熊!看我给你从【消音——】星带了什么回来!”一只绿色的萤火虫从天而降,落在巴里身边。他炫耀地张开右手,一颗闪着金色光芒的石头静卧在掌心。“它的光芒总让我想起你的眼睛。”

“韦德!你怎么来啦!”皮特惊恐地喊“史塔克先生不许你出现在复仇者联盟大厦的!”

“哈尔!你回来啦!”巴里惊喜地喊“让我把我认识的新朋友介绍给你!”

“嘿!这个迷你版绿巨人为什么长着哥的脸!”韦德一只脚被蛛丝吊起来,倒挂着喊,不知是气红了脸,还是只是因为充血。

“巴里?”哈尔有点困惑,“我带你和你的小朋友去吃中国菜怎么样?”

“放哥下来——”韦德凄厉地放声大喊,引来了托尼史塔克,和他的男朋友,史蒂夫罗杰斯,和他的好朋友,布鲁斯韦恩,和他的男朋友克拉克肯特。

这四个人被另外四个人捉了正着,一个都没有走掉,等待他们的将是两场家庭会议。

cp:海王兄弟锤基

“七海之王!吾友!”托尔开心地向亚瑟伸出了双臂,被冲上来的海王一个猛扑,两个人开心地滚在了一起。

“哼!愚蠢的蝼蚁!愚蠢的哥哥!”洛基不开心地举起了权杖,拿出了那把被保养得寒光逼人的捅肾专用小刀刀。

“不许你这样说我哥哥!愚蠢的地表人!”
“咚!”奥姆愤怒地打了洛基的头。

“愚蠢的蝼蚁!”
“愚蠢的地表人!”
两个人奋力地撕打在了一起。

cp:钢沙

“钢骨你在做什么啊……”小比利穿着睡衣光着脚,抱着枕头揉着眼。

“删掉一些不需要的联盟监控。”钢骨黑着脸。

“我做噩梦了,睡不着,你能陪我打会游戏吗……”

“不能,你得回去睡觉,我还要帮你检查作业。”

“拜托,钢骨……”

“如果你明天还想和我打橄榄球。”

“拜托了钢骨。”

“我可以给你的T恤上签名,如果你现在乖乖去睡觉。”

“我可是准备了一打球衣呢!”比利抽着鼻子,忿忿地对冥顽不化的钢骨喊。

“可以,但是现在,回床上去睡觉。”

“拜托……”

“现在!”钢骨一把抱起比利把他塞进被窝。

“你很快就会长大的。”钢骨对比利轻轻地说,也对自己轻轻的说。

end

绝对的黑历史啊……不过我还是要发出来!
o(´^`)o

评论(13)

热度(34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