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鱼山

浮一大白

海王兄弟‖段子一发完

“他们是地表人中的贵族吗?”


奥姆端坐在镜前,由着亚瑟把镶嵌着金色鱼鳍的王冠戴在他头上,钴蓝色的眼睛和天灰色的眼睛在镜中碰了个正着。


亚瑟不想回答这个,他弯下腰在自己的小摄政王柔软的耳朵上轻轻咬了咬,


“很美,奥姆。”


镜子里的那双蓝眼睛的主人没有打算放过他,“他们是什么样的人?”


“一些普通人……”波塞冬在上,他只想把这个含糊过去,如何向奥姆解释自己在和一群把他列为危险人物的超级英雄一起保护他厌恶的地表人?


“普通人?”镜子里的奥姆撅了撅嘴,“亚特兰蒂斯的王在陆地上和最低劣的种族一起保护一些更低劣的同类?。”


“你知道,我不想听到这个。”亚瑟尽量温柔地把他铂金色的发丝别进发冠里。


奥姆抿了抿嘴,底气有些不足,“你喜欢他们……”


“就像我爱亚特兰蒂斯一样。”


亚特兰蒂斯小王子急切地回头看向自己敬仰的兄长,“也许你也是他们的领袖吧!”


“并不是,我的小王子。”亚瑟笑了起来,“我只是他们中的一员,事实上,我并不是他们当中最出色的那个。”


“你当然是!”奥姆情不自禁地站了起来,“亚瑟,你当然是最强悍的王。”


“在某些方面我甚至没有你出色。”亚瑟坦白,这让奥姆有些惶恐,


“不是这样……”奥姆小声嘟囔着。


“但是我最在乎的不是这个”亚瑟把手搭在自己的小弟弟肩上,奥姆在瞬间安静了下来。“有的时候,力量,权力都不是最重要的,他们是很棒的人,但是他们每一个都不曾拥有过亚特兰蒂斯的宝藏。”


说完这话,亚瑟终于做了他一早就想做的事情,他搂过了奥姆的腰,在他嘴唇上轻轻碰了碰,满意地看着红晕爬上了戴着皇冠的亚特兰蒂斯摄政王的脸颊。


评论(4)

热度(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