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鱼山

浮一大白

正联‖阻止联盟内部消化势在必行

超蝙绿红海王兄弟钢沙。


正义大厅里所有人都对逢蝙蝠侠加班超人必相伴左右的情形视而不见。


老蝙蝠在上次执行任务的时候受了点伤,被蓝大个从披风里抱出来时难得流露出些病人脸上特有的脆弱。


但是当他看到从遥远的扇区飞回来的哈尔正拿着他那枚破戒指把联盟小天使都得直笑,番茄玉米片洒了一地的时候,又习惯性地露出了“蝙蝠侠不赞成”的表情。


“嘿,”克拉克在他要上前打断嬉闹的两人之前把他拦了下来。


“年轻人嘛……”对上恋人投来质询的眼神,克拉克轻声安慰他。


“绿灯侠在闪电侠身边出现的频率太高了。”


“事实上……”克拉克尽量斟酌着用词,“他们已经在一起了。”


“在一起?”


“只是还没有告诉你……”无所不能的超人艰难地说。


“哼。”布鲁斯快步从还在圆桌旁打闹的两人身边走开,带来阴风阵阵。


哈尔不自觉地瑟缩了下,抬眼看向正联主席,克拉克报以抱歉的微笑后,就急着去追赶走掉的爱人了。


“看来无所不知的蝙蝠侠也错过了头条?”克拉克企图用一个干巴巴的玩笑换来一点儿轻松的气氛,回应他的是一个肘击。


“我没理由反对他们,”蝙蝠沉默了片刻才开口,“但是过多的情绪会影响他们在战斗中的判断力。”


“他们都已经成年了,他们自己可以处理好这些,就像我们一样……”


正直的主席试图通过这样温情的对话借机环上恋人的腰,但是走廊那头突袭来的橄榄球在他脸上打了个正着。伴随着的是一个小孩儿抑制不住的笑声尖叫声。


“我打中了!维克多,我打中了那座雕塑!!”


“嘿!比利!”


“哦,对不起超人,”比利差点冲进蝙蝠侠的怀里,堪堪停住后,立刻尽量装出抱歉的表情,但是抑制不住的咯咯笑声出卖了他。


钢骨也大笑着从走廊那边跑了出来,正对上超人憋屈的目光。


“他们会处理好?”布鲁斯笑着嘲讽了一脸囧态的爱人一句,伸出手摸了摸比利的头。


“我会和你好好谈谈的,维克多。”克拉克抛下这句,去追已经快步走开的蝙蝠侠。


身后的比利还不忘尖叫着朝自己的偶像维克多控诉“蝙蝠侠摸我头的时候,我感觉我半个身子已经入土了!!!”


“好吧,我也不是很赞成联盟成员恋爱了,”克拉克像只泄了气的大狗狗一样跟在布鲁斯的身后,


“也不是,”布鲁斯忽然顿住了脚步,朝着迎面向他们走来的亚瑟打了声招呼,“嗨,亚瑟。”


“蝙蝠,”亚瑟在舱位的位置停了下来,那里是一个视觉死角。亚特兰蒂斯王经常挂着猖獗到放肆的脸上像个被捉住偷吃零食的小男孩儿一样露出局促的表情。


别再发生点儿什么了,克拉克暗自祈祷,然后他看见有什么金色的光芒在亚瑟身后闪了闪。


“什么?”他还没有问出声,一个神情高傲的男人就从亚瑟背后站了出来。


饶是男人劲瘦俊拔,但在亚瑟面前仍是矮了半头,尽管这一点也不影响他嚣张的气焰。


“奥姆,”布鲁斯率先上前伸出了手。


那个盛气凌人的男人撅了撅嘴,在身旁亚瑟的反复暗示下,还是回握了上去。


“地表人。”他说。


“什么?”克拉克没听太清,但他仍知道这是一个不太好的词汇。


“这是我和你们说的,我的弟弟,奥姆。”亚瑟大大咧咧地出来打了圆场,“如果没什么事,”他搓了搓他那双大手,亲昵地揽上了那个神情严肃的男人肩头,“我带他去我的休息室了。”


蝙蝠侠点点头,继续朝控制室走,克拉克跟在后边,尝试着给两个人找话题。


“也许亚瑟不该带外人上来……”他小心翼翼地开了口。


“不,是我允许的,”老蝙蝠得意地扭过头来,“你知道吗?是时候鼓励正联成员和瞭望塔以外的人谈恋爱了。”


评论(11)

热度(867)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