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鱼山

浮一大白

毒埃‖男朋友因长相自卑事件始末

“埃迪!”


这是一声不满意的抱怨,由低沉得略显阴暗的男声嗓音哼唧出来,有些违和。


但埃迪还是一边给老板桌后的女人不失绅士的笑脸,一边悄声回应了,


“怎么!”


“我饿了……”毒液不高兴的小情绪溢于言表。


“不是现在,好吗?”


“埃迪?”女人显然很少受到这样的冷落,无论从任何方面,她都很欣赏这个独立而散漫的自由记者,借采访为两个人谋得个罗曼蒂克之夜,听上去是个不错的主意。


埃迪只好回过神继续来应付这个无论在工作还是情感上都雷厉风行的女强人。


她确实很带劲儿,埃迪必须承认这个。


这个想法刚一冒出就得来了毒液大肆的抱怨。


“你品味可真烂,她甚至没有那条狗好吃!”


“瞧她疯婆子一样的发卷!”


“住嘴毒液!”埃迪恶狠狠地凶了他。


“我还是更喜欢安娜的金发!”毒液在埃迪打断自己之前抢着说完了这些话。


“埃迪?你还好吧?”女人露出了不解的神情,很少有人能对着自己神游天外。


“当然……只是……那么今天的采访……”埃迪忍着毒液的喋喋不休,尽量让自己的表情没那么反常。


“那么不如先停下来,我们一起去吃个饭如何?”女人露出了温柔的表情,她真的很会利用自己的女性身份打动别人。


“拜托……”毒液发出了一声呻吟,进而激烈反对,“不不!我不去!”


“我很愿意,但恐怕不行,否则我女朋友就要因为我错过我们的纪念日把我的头拧下来当球踢了。”


“女朋友?”女人笑意盈盈地瞧着他缺人打理而皱皱巴巴的皮夹克外衣,而毒液则在他脑海里愤怒地抗议,“是男朋友!男朋友!”


埃迪不胜其扰,“好的,好的,是男朋友!”


“哦,”女人露出了出乎意料的表情,毒液则满意地开始了小声地哼哼。


“那可真遗憾,但是或许你们可以赏脸让我可以请你们吃个饭,我知道在……”


“我要去!”毒液当即大声喊出。


埃迪倒是对她快速的转变感到意外,女人已经隐去了关于女性的那部分感性,显露出了商人的精明,她需要埃迪的报道来为自己获得某些社会阶层的认同。


这恰是埃迪最不想被人利用的部分。


“我要去!!”毒液还在喋喋不休。


“我们不去,”埃迪咬牙切齿地回绝,“我恐怕他不适合出席。”


“我适合,我可以。”


“这倒是很新奇的理由。”


“因为他丑的令人心惊,”埃迪吐字清晰地成功打断两个人的侵扰。


“那么,您秘书会再联系我的对吗?”他绅士地朝女人笑了笑,就尽快让自己从这两个难缠的人之间抽身了。


准确的说是一个,因为另一个话痨被他随身携带着,尽管他出奇的安静。


“毒液?”


没有声音回答他。


“寄生虫?”


“道歉!”


“好吧,对不起。”


回答他的仍旧是令人不适的沉默。


“嘿兄弟,你怎么了?”埃迪顺脚拐进了超市。


“不是这个牌子的巧克力,”直到他要结账时,那个声音才重新复苏在他的耳边。


“对不起,”


“我能感觉到你是故意拿错的,没有歉意!”


现在埃迪真的听出了毒液的不开心。


“嘿?”


良久的沉默,似乎是他思索了很久才别别扭扭地开了口,“我真的很丑吗?”末了又生气地补充,“那个女人真的不好看!”


“你是在为着自己难堪的长相感到少女一样的忧愁?”


“认真点!”


埃迪把巧克力吞进肚子里,含含糊糊地开口,“以我的审美来看……”


“我在我们星球是很英俊的!”


“得了吧,一团英俊的泥巴?”


“你不喜欢我的长相!”


“不是,”埃迪迅速回答,这引来了毒液更大的愤怒,“我知道你心里回答的是!”


“嘿,你得理解我,每次和一团长着巨齿的泥巴接吻,动情时还要小心不被你的獠牙戳穿喉咙!”


“我每次都很小心的!”毒液委屈地怒吼。


直到埃迪抱着两大袋食物用脚踢开他们的小破公寓大门时,毒液没没有再理过他,而埃迪已经不太适应没有话痨在耳边嘟嘟囔囔了。


“再吃点吗?”


回复的是某寄生虫不满意的哼哼。


“嘿,毒液?”


他咬下一大口西红柿,


“吐出去!!!”


终于让它重新开了口。


“你知道,我也没那么好看。”


“我知道,像个长多了枝丫的粉色肉虫子!”毒液愤怒地开口,又失落地补充,“但她们就吃你这套。”


“也许是因为外貌根本没那么要紧,咱俩对于彼此不都是这样吗。”


“哼……话是好听”


“关键在于我自带撩妹气场!”埃迪说着又啃了口手里的西红柿。


“吐出去!!!”


他大笑着吞下去,卸了浑身的力气仰在沙发上,小公寓里没有开灯,窗外的霓虹才打在他露出的好看的脖颈上,有黑色的触手从他紧致的肌理里伸出来,在点点光斑上温柔地摩挲着。


“我还是觉得你在骗我,”毒液仍旧委屈。


“享受这个夜晚吧,”埃迪悠悠叹了口气,看着黑色的黏液从自己身体里浮出,聚成一个委屈的表情不适宜出现在它上面的面孔,凑上前去浮光掠影地亲了亲它,毒液立刻兴奋起来,像狗子一样在自己身上来回蹭着。


尽管他们在不同的种群里都是不那么招人喜欢的loser,但是偏偏最适合彼此的就是自己。


垃圾复健……果然不能无限倦怠……


评论(12)

热度(3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