羡鱼山

浮一大白

gradence‖男孩儿

Graves看得出男孩正在试图取悦自己。

那双粗糙得异于同龄人的手指节过于粗大,扁平的指甲盖上尽是被主人如同啮齿类动物一样啃食过的痕迹。

这双手的主人害怕自己,Graves看得出来。

冰凉的指腹哆嗦着蹭过自己后颈的皮肤时没那么好受,他极力地忍耐了下来。

Credence谦卑地弓下腰去解他靴子上繁杂的扣与结,暴露出一节细白的脖颈给他,柔软如婴孩样的头发温驯地在烛光下闪着珍珠贝样的光泽。

他把自己宽大的手掌覆在那个小璇儿上时,那孩子的脖颈迅速地僵直了起来,隐匿在杂乱的发中的一双耳朵登时红得如同深秋的桑葚子。

他不喜欢自己的养子这般懦弱无能的样子,但是在他体面而风度翩翩的皮囊后,某部分暴虐而极具控制欲的情绪里,他要这孩子全身心得依赖自己,害怕自己,Credence肉体与灵魂上的战栗都需要由自己亲自赋予。

帮先生套好拖鞋,Credence站了起来,事实上他比先生还高了一点,但是他喜欢在先生面前把自己蜷缩起来,像只无辜的幼兽一样等待先生进一步的指示。

“Credence,”Graves轻轻在他脸颊的两侧分别浅啄了下,“我的男孩,欢迎回家。”

“谢谢您,先生。”男孩儿小心翼翼地回答,但掩饰不住看向Graves时眼中熠熠的神色。

“Hogwarts如何?”Graves如往常一样把Credence像只松鼠一样揉进怀里,朝餐桌走去。

他为Credence求得通融,即使已过了去学的年级,但魔法部仍为这个失孤的男孩儿谋得了去魔法学校旁听的机会。

Graves知道自己怀中这个怪异的男孩儿在那里的日子注定不会好过,但意外的,Credence难得地显露出兴奋的表情。

“那里很好,先生,我在那里……”

“秋葵汤,久违的美味,Cre.”

“是的,先生……平安夜快乐。”男孩儿转瞬将那个快乐的学院抛在脑后,谦恭地回答着。

“平安夜快乐。”Graves随手从那颗被Credence装饰得花里胡哨的圣诞树上摘下只半青半红的苹果送给男孩儿,看着他虔诚地收下。

“谢谢您,先生。”

“这间昏暗的小屋子怕是抵不上城堡能带给你的快乐了。”他端详着手中的汤匙,被擦得锃亮的汤匙背面映照出身后男孩儿憋的彤红的脸蛋,手里还紧攥着那只苹果,骨节发白。

“不是的,先生。”男孩儿已经抑制不住自己的眼泪了,但还是尽力吐字清晰地回答先生。

“我不是这个意思,Cre,”Graves尝了尝碗中的汤,“很好喝。”

“谢谢您,先生。”语调怪异战栗。

“过来,我的孩子。”Graves等汤汁滑过自己的食道落入胃里才开了口,“我以为你会受到欺辱,但是很明显你比我想象中的还要优秀。”

Credence跪在养父的两膝间,头枕在Graves的大腿上,任他揉弄自己刻意留长了的头发。

“没有,先生,老师同学们都对我很好。”

“真叫人意外。”Graves喃喃。

“但是我还是更喜欢这里,”男孩儿仓促地解释着。

“当然,”回应他的是男人心不在焉的敷衍。

“我更喜欢和先生在一起。”男孩崩溃地揪住Graves的大腿,急于表达自己的忠诚,忽然迸发的情绪让Credence有些晕眩。

“嘘……”Graves终于听到自己想听到的那部分内容。满意地把男孩儿的脸捧起来,剥开那些稀碎的头发,用温热的嘴唇在他脸上蹭着,最后停在了男孩儿因气喘吁吁而怦然跃动的脖颈上。

先生尖锐的牙齿刺破皮肤,粗砺的舌苔滑过破损的皮肤时总是让他疼得忍不住要掉眼泪,但男孩儿还是发出了小兽样满足的呜咽。

“嘘,Credence。”

Graves轻晃着怀里的男孩儿,似是哄他,又像有意识的催眠。

“我永远不会离开你的,你呢?Credence?”

“我也是,先生,Credence永远忠于您。”男孩儿无意识地小声呢喃着,重复着。

评论(3)

热度(1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